說到眼線幾乎可以說是化妝中最重要的一環之一。

通常,只要有新款的眼線筆出來我都會去買來用用看。

因為Miki是一個不論用何種形式的眼線產品都會暈開的人,因為實驗過太多產品了!但是無論如何都會暈開,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只要不會太快暈開然後顏色夠飽和 。對我來說就是一隻及格的眼線筆

 

有一天晚上在小屈閒逛的時候,偶然發現Za出了新系列的眼線筆!!

以往我對Za的印象通常停留在保養品以及他的粉餅,因為他是我還是高中生的時候的最愛。便宜又好用

但是,我也必須老實說,我對他們家眼線筆或眼影系列還停留在「不好用」的印象。

因為從以前就覺得他們家的眼線筆蕊很硬且顏色太淡又不飽和。

但是這隻新款的眼線膠筆完全推翻我對他們家的既有印象

這支眼線筆叫做『Za一畫濃烈眼線膠筆』

IMG_3201.jpg IMG_3203.jpg  

果然「筆如其名」!!

首先,他的筆芯質地很軟,不會刮皮膚。

輕輕地在手上一畫,顏色就蠻黑的。

如果來回一兩次的話?顏色就非常飽和!!

IMG_3212.jpg  

照片中就是我在手上試色。

分別是輕輕的畫一下以及來回兩次的感覺。

 

因為眼線膠筆需要放一下才會完全乾掉。

所以放了一下之後,我就要來玩我最愛且每次必玩的遊戲

『用鼻子上或臉上的油輕輕地在乾透的眼線膠筆上畫一下』(這招其實是很多年前看女人我最大學的,也許有的人會覺得用臉上出的油有點噁心,但是我個人認為是自己分泌的油脂所以應該還好吧???)。

對我來說,這招還蠻好用的!

因為如果只是輕輕畫一下就暈得很厲害的話?

我大概就不會買了!!

但是這隻筆還蠻抗暈的,這點讓我覺得蠻驚喜的!

IMG_3219.jpg  

雖然說,不是完全防暈,但是這種親民價錢(打折前250)配上這種效果我已經沒什麼好挑剃得了。

文末附上我試畫在眼皮上的照片~

IMG_3216.jpg IMG_32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