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vin瘦臉立體小臉修容盒

首先

他是紙盒裝(很環保但是我沒有很愛!!因為覺得體積太大了)

裡面有附一隻小刷子,小小的斜刷,毛質很軟很舒服

這個修容盒裡面一共有三個顏色

IMG_2178.jpg IMG_2180.jpg

只是因為Miki本人是黑人一隻

所以拿它來修容對我來說顏色太淺!

用起來顏色看起來會灰灰髒髒的!

所以我只能把它試在手臂的內側(只有這邊最白。。。)

 

不過,站在彩妝師的角度來說

這款修容可以用在一些小面積的臉部立體度。

或是皮膚白皙的水水來用應該很Ok喔!

IMG_2617-1.jpg  

 

最後是

 

女人我最大Kevin黑眼圈 遮瑕膏 魔法光亮彩遮瑕筆  BeautyMaker BM

 

粉膚色,象牙色

IMG_2175.jpg IMG_2712-1.jpg  

如字面上的意思,因為象牙白很白,所以一些膚色健康的水水不一定適用!?

因為有可能一開始完妝的時候會覺得很白皙很無瑕。

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可能會看起來灰灰髒髒的。

 

但是就遮瑕力來說

我用我手上的痣以及粉膚色的遮瑕筆做實驗

在沒有使用蜜粉或粉餅做定妝動作的時候

遮瑕力大約是85%

雖然說還是隱約看得到一點點的痣

但是如果搭配粉類產品使用?效果應該有90%以上的遮瑕力

且它的質地還蠻水的!不會太厚重!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用!!

IMG_2716-1.jpg IMG_2717-1.jpg  

 

結論

其實再生出這上,下兩篇的分享文時Miki的新秘工作正式開始進入結婚旺季,以及正在進修的學校期中考以及一些新企劃進行的時期

真的是忙碌非常!!

但是,寫彩妝品分享文其實還蠻有趣的!!

因為以往我採買彩妝品時都是以職業的角度出發,去判斷這項產品是不是和職業用(大概就便宜,好用又大碗之類的….

不過,若是將立場轉換成一般消費者時,看待彩妝品的角度就不一樣了,容易上手,好取得且單價不高反而成我的優先選擇。

 

這回採買的BeautyMaker彩妝在某幾項就蠻符合我的基本要求的

雖然說,這些都只是我個人的心得!但是也可以拿來當作各位美女們在選購彩妝品的參考

 

最後,我要跟有仔細看過我的文章且有私訊與我心得互動的幾位美女們說聲『感謝』。

我本來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在自嗨!沒想到還是有不少人在關注著我。

謝謝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尋找好用的產品與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