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入手的彩妝品了😂
其實這一陣子陸續買了不少美麗又好用的彩妝保養品⋯
希望能盡量抽空趕快與大家分享(只是「盡量」喔!哈哈哈⋯😂)

上個月Miki的同事去韓國旅行⋯
因為我自已本身不喜歡幫人代買⋯但是我的同事根本佛心來的😘😍👍,她竟然主動問我有沒有想買的彩妝品?
當然二話不說立馬開清單給她阿!

這回託她買的全部都是不管在韓國?還是台灣?都很紅的VDL的產品
  

一共有四樣
1、VDL貝殼提亮光澤妝前乳
2、VDL全效貝殼提亮棒
3、VDL X Pantone 夢幻棉花糖迷你刷具組 
4、VDL X Pantone 幻彩五色眼影盤06 豔陽咖啡暖橘


前兩樣是為了要畫現在韓妝必備的光澤油肌而買的

  

VDL貝殼提亮光澤妝前乳
她的質地非常的滋潤、細緻,但是卻不油膩!
淡淡的粉色可以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平常我會視情況和粉底液調合或是單獨使用。
  
(這是與粉底液混合使用的效果!老實說,我個人不太喜歡把整張臉畫的看起來太油、太亮的效果⋯能自然散發出淡淡的光澤是最好的!
照片中的女孩我只用大概一顆綠豆大小的量⋯
但是想要效果更顯著的話?可以用2、3顆綠豆的量也是ok的)

她應該是我目前使用的同類型產品中效果最好的一項產品了!

VDL全效貝殼提亮棒
她的質地較乾
我只會把她用在局部需要打亮的地方。
但是直接整根塗抹在臉上會有推不勻的風險!
所以通常我是用手指沾取使用⋯

  
抹在手上未推開的照片(請乎略眼線筆的痕跡😓謝謝)
  
抹開後的樣子⋯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提亮棒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用⋯
覺得有一點小失望😓

  
  

VDL X Pantone 夢幻棉花糖迷你刷具組 
這個我承認她無關工作⋯
完全是收藏品來的❤️
因為我被她筆桿可愛的漸層顏色燒到⋯
她們一組兩枝(粉底刷和修容刷)
但是粉底刷我是拿來當腮紅刷!
她的小花形狀拿來打可愛的圓形腮紅非常好用⋯
加上毛量夠多、夠扎實⋯
  
  
  
個人覺得她們的品質不錯!
如果有想要購入個人用刷具組的水水可以把她列入考慮😋
  
毛質很扎實!這點通常是我選擇刷具最基本的要求之一😋

  
  

VDL X Pantone 幻彩五色眼影盤06 豔陽咖啡暖橘
眼影應該是我所有的彩妝品中最多的一種了。
但是這盤眼影我完全不後悔買她😊
價錢還算合理!
粉質蠻細緻的⋯
顏色方面也是比較少見,但是最近很夯的橘紅色系列❤️
單擦或是混合使用都很ok💗
我覺得cp值算是蠻高的!

#VDL貝殼提亮光澤妝前乳
#VDL全效貝殼提亮棒
#VDL X Pantone 夢幻棉花糖迷你刷具組 
#VDL X Pantone 幻彩五色眼影盤06 豔陽咖啡暖橘
#彩妝品敗家分享
#韓系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