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一口氣買這麼多I,m meme系列的唇膏,純粹是個意外!!

一開始是巨城B1的藥妝店Tomod,s開幕時,因為剛好手邊缺一隻酒紅色調的唇膏,一試用覺得她的質地相當滑順,顏色很飽和也很滋潤,以他的價錢來說,CP值算是很高的!!當下立馬入手一隻。

當然,記性差如我一般….

買完把他加入彩妝箱後立馬就給他忘記了@@~

 

結果,今年過年期間去了新光三越B11逛街,意外看到了韓國人氣彩妝部落客PONY的彩妝品牌PONY EFFSCT在台北開的專櫃,二話不說,當然要立刻進去看看阿….

 

最早開始留意韓系彩妝品牌是因為韓國的人氣彩妝部落客PONY,早期她出的彩妝書我幾乎每一本都有買(雖然後來很多內容都覺得有些大同小異),但是,在我心中她真的還是非常厲害的!!

 

一靠近專櫃,發現櫃上擠滿了很多女孩們正在搶購

一直很討厭人擠人的我,好不容易擠進去了,隨手抓了幾支口紅試色,一試之下覺得還不錯,再瞄一眼價錢覺得不貴!!一支大概在290~390之間,是一般學生或是小資女消費得起的價錢。怪不得生意這麼好!!

當下就隨手抓了幾隻覺得好看的顏色去結帳,另一方面是想趕快擺脫這個可怕的人山人海(此時,不知道各位看倌是否發現了兩個盲點?? 當下1,我還沒發現,其實這個品牌我之前就買過了,但是卻沒有發現@@~

2,我買的其實不是PONY EFFSCT這個品牌!!而是買了同一個專櫃裡另一邊的I,m meme ,事實上,結完帳後我有發現了,而且有小試了一下,PONY EFFSCT的價錢比I,m meme小貴一些,雖然如此,但是還是敗了她的底妝產品,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結果,一回到家馬上喜孜孜的把她們和彩妝箱裡的其他唇膏夥伴們來個相見歡時,才發現原來這個品牌之前已經買過了!!=.=~

IMG_3983-1.jpg  

因為手邊有這麼多同品牌同系列的唇彩了!!索性來個分享文好了….

*因為我不是職業彩妝部落客,不太可能一口氣包下全部的顏色試色給大家看(除非是真的完完全全煞到我的品牌),所以我只能就我喜歡的產品,顏色。把他們的質地,CP值等分享給大家!!如果你們對該系列的其他顏色有興趣?

可以直接到她們的櫃上做試色和選購喔!!

++++++++++++++++++++++++++++++++++++++++++++++++++++++++++++++

首先是一共入手三枝的的筆狀唇膏I,M LIP CRAYON  290/

IMG_3985-1.jpg 

這個系列有兩種不同的質地,滋潤型和霧狀的。

這個系列不論是滋潤型或是霧狀的都還蠻容易上色的,平常買霧狀唇膏時,我最在意的是不是會讓嘴唇太乾?以及唇紋會不會很明顯?或是會不會脫皮?,這個系列使用起來蠻好上手的,因為平常我的嘴唇就是屬於不太會脫皮的那種,所以這次我沒有預先使用任何的護唇膏,但是,擦起來的感覺很舒服,也沒有因為沒做防護而脫皮!!這點我給她很高分!!(還是很想包色….哈哈哈)

而滋潤型的唇膏通常我最在意的是顯色度,他在顯色度的表現也是非常好的!!(果然這篇文章打完之後就立馬出門….….

 

因為最先入手的酒紅色是滋潤型的,所以先從她介紹起

 

這次是我第一次拿自己來當麻豆(每次給客人擦過之後都忘記拍照@@~),還請多多包涵…..bbb…..

這次試色我使用兩種方式(1)使用唇筆淡淡的擦一層。(2)直接擦

其實兩種擦法的效果是不太一樣的,但是這次試用的感覺都蠻不錯的(有一點想包色了>.<~~哈哈)

滋潤型酒紅色 #CY206 Bella

(用唇筆擦)

#CY206淡.jpg        

(直接擦)

  #CY206濃.jpg  

 

霧狀橘紅色 #CY255 Natasha

(用唇筆擦)

#CY255淡.jpg  

(直接擦)

#CY255濃.jpg  

 

霧狀酒紅色 CY256 Vanessa

(用唇筆擦)

#CY256 淡.jpg  

(直接擦)

#CY256濃.jpg  

 

在管狀唇膏I,M FIX-LIP的部分,當初會買純粹是覺得它的外型很可愛!!

在質地的部分是水潤型的質地,擦起來顯色度是OK的!!也很滋潤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顏色太少了!!只有五種顏色~這點就是有點可惜

以下是這次購買的兩隻

橘色 002抓住我

(用唇筆擦)

#FL002橘淡.jpg  

(直接擦)

#FL002橘濃.jpg  

 

粉桃色 #004深愛我

(用唇筆擦)

#FL004淡.jpg  

(直接擦)

#FL004濃.jpg  

 

結論,放話說了要分享的唇膏文,終於利用了這個天氣很好又剛好有空的星期日早上把照片拍完,然後又用力地把文章打完了!!覺得腰酸背痛啊

但是也剛好趁著這次的機會仔細檢視了這些唇膏,真心覺得I,m LIP CRAYON這個系列無論是在質地與價錢上都是蠻值得推薦的!!

是一系列相當適合小資女孩的唇膏

I,m FIX-LIP因為顏色的選擇上較少,而且價錢上也比I,m LIP CRAYON 略高,但是若是喜歡水潤質地的女孩也是蠻值得嘗試看看的品項~

 

打完收工~~(撒花~)

希望妳會喜歡今天的這篇文章

 

 

不務正業造型師Miki下台一鞠躬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nmiki1981/

 

 

I,m meme台灣網頁

http://tw.memebox.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20470

PONY EFFSCT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onyeffec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